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放棄,做不到

2011年第1篇
啊哈!

---------------------------------------------
朋友們
很抱歉! :((


放棄不了
真的。


很重要

有的選擇,
卻選擇他
原因
很簡單。
我愛他
沒有人代替得了

很想,
公佈他出來
很想,
向朋友炫耀
說一句'' 跟他,一起了,永遠……永遠……

但是,我不能!
我不完全屬於他!
他另有他人!
呵!···

曖昧
對他來說,可能都習慣了吧
曖昧
對他來說,很拿手吧

愛我?
不能為我而改?
說改,我也會
反正說罷了
哈! 可笑

不管怎樣,我都是不會離開
時間,我會給你
等我們的新開始

我羡慕朋友們的戀情都很長久
因爲,我也想跟你像他們一樣
跟自己喜歡的人一直在一起

xxx,我愛你

相信
有一天,能在朋友們面前炫耀
有一天,你的心裏只有我一個
有一天,我會嫁你
有一天,你不再跟其他女生曖昧
有一天,你只有1個電話號碼

我,相信你 ^^

---------------------------------------------

中4
英語啊英語~ 老師啊老師
我不懂你講什麽咧--

中4生涯真得很累

說累
也是自己拿來衰


可以睡覺不睡--
爲了那個傻佬,要跟他信息到遲遲
想你嘛人家,哈哈 xD

不要給你靠女去!!!!!!!!!!

要努力!
成績在怎樣爛,至少也要勤勞吧
勤勞--
好像不能
對自己來説,沒用
no use no use ><

---------------------------------------------

我還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