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不會失去。

噢呐噢呐。
><

病了啦啦啦啦啦
2天了
阿拉--

星期6,跟微他們跑步
回到家立刻倒在床上
超不舒服的···

原諒犯濺的我 xD
1點多,還跟妹跑去jusco找我丈夫
還是要強逼她陪我去的那種
阿拉--
妹,抱歉啊

結果還弄到妹不爽,自己失望><

不開心的事,就不說恩

反正,到最後也知道什麽事了
我,沒怪你 =]

---------------------------------------------

信息,看了
心裏很不是滋味

那,就是曖昧
曖昧,就是那樣

阿哈
我假裝若無其事。

一起,我並不辛苦
因爲最後換來得,一切都值得 ^^

有問題,一起解決
而不是吵架
讓對方,了解自己

不想'受傷害
不想我們受傷害,就不應該那樣
現在
要解釋,也難了?

我不怪你

因爲最後天長地久的人,是我們
你,應該記得吧
我們的承諾,約定...

---------------------------------------------

阿咧--
很不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寫了

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