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破裂。

話説。

我肥了,真的肥了!
嗚~~ TT
某人說,要陪我減肥
惡--!!
我等着..

---------------------------------------------

嗯!
不開心,真得很不開心
哈~~
回想。 很可笑!

友誼?...
是麽?


我都忍下來了,還想要怎樣!
拜托!
資格,真的沒有!

很懷疑,你怎有那密碼。
很好奇,你不問自'開'
很可笑,竟然只是好玩。
很無恥,真的沒資格開。
很可悲,感覺被背叛了。

是,我愛吃醋。
因爲他是我男朋友
是,我很自私。
因爲那是屬於我和他的東西
是,我很過分。
因爲你做得比我過分

很想說,
不是我愛吃醋
只是因爲我怕失去
有哪個女生,不會吃醋?
想想,你也會吃醋。

不是我自私
只是因爲那是他的東西
你沒得過允許,就擅自開,還用!!!!
不覺得,自己過分?

要我自己問我男朋友,怕你們說的不一樣?
我男朋友說的就是你要說的?
你不能說?
心虛?
既然說的都一樣,那就說!

當初,知道我們會吵架
就不應該這樣!

沒說不讓你們聯絡,只是你做的,我不能容忍
不只我...
還說不會再信息我的他
還不是再信息他

他說你什麽,我就不說。
你們,好好説清楚
至於我,不了
我徹底失望
呵呵。

友誼...
所剩無幾?..

---------------------------------------------

你說,你要讓我幸福
你說,你要讓我相信永遠
你說,你要改變
你說,你要我們不分開
你說,你愛我

嘿~~
看着你改變,我很開心
真的

我說,你累了
就放手。
你說,你不想
不會放。
坦白說,我也不想

好不容易
我們比以前好了很多
對對方也很坦白了

只想說,要你,讓我相信你
答應我?...

我們的承諾,就等你去實現。
我的獎勵,就等你給我。
沒有人比你,更疼我

7個月了,不是你的容忍、遷就
我想,我們不會有這7個月吧
你很小氣+吝嗇-- (在這裡承認><)
涅涅涅~ xD
我們都很小氣--
每天發你脾氣,弄你生氣
娃哈哈哈哈!!
哎喲~~ 大人有大量嘛
你會原諒我的 xDD!!

記得麽?
9/4,我對你撒謊了
你氣了,我這個白癡,不會哄人
逃學,你知道了
哈,最後我的坦白
你也原諒了我
;而你,也對我撒過了很多謊
可是,你都改了 ^^
不要再欺騙了,能?

我們,都很好笑
説話,都一起說出一樣的
信息,都會讓對方狂笑
2個都是豆記。

不要說你的不完美
對我而言,你是完美的。
you're fuckin perfect to me~!

---------------------------------------------

你說,跟她沒關係
你對她無言

我不知道,我煩的是什麽
是吧
我很衝動,我承認

你要我不理她了
我做到?
你說,找天3人一起談
能保證我不衝動?
話説,不是我不想談
只不過...我會亂想

算吧
我們都沒事,就好了...
至於她,再看吧

朋友,我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