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我多想。

有哪個人
不渴望愛?
有哪個人
不想被愛?
有哪個人
不想依賴?
有哪個人
不想自己愛的,也愛自己?...

---------------------------------------------

我只想你,真真實實,好好愛我。
是很簡單
可對花心的人,很難。

我真的只想
你好好去愛

答應的,承諾的
都去施行

---------------------------------------------

你說,
你要讓我相信永遠。
你說,
你要給我幸福。
你說,
你要好好愛我,只對我好。
你說,
你要帶我去我喜歡的地方。
你說,
你要讓我得到最好的。

你說,
你會改變。
你說,
你會學會拒絕。
你說,
你會坦白。
你說,
你會把我放進你心裏。
你說,
你會珍惜我。
你說,
你會好好愛我。

你說,
你不會放手。
你說,
你認定了。
你說,
你找到了。
你說,
你得到了。

你說了很多很多...
可是你並不知道
我要的
僅僅是你的愛,你的尊重。
我尊重你,你也該尊重我。
我愛你,你也該愛我? 這,問你自己。
由你...替我回答

---------------------------------------------

我說過
我不會放手
原諒我的固執。
因爲,我真的愛了!

你的1句話
足以讓我心碎,讓我開心。

你對我,真的重要。

我不想說多
因爲,
你清楚知道的
你自然會去做

我的心,僅存有你一人。

---------------------------------------------

淚了,睡了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