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要求,我是很多。
我想,我們能更完美。

---------------------------------------------

我,不是好女孩。
我,很無理取鬧。
我,很愛惹你。
我,稱不上完美。

你,很霸道。
你,很自私。
你,很小氣。
你,很會裝。

缺點,補足了對方。

丫,
有時,真的忍受不到
坦白了,卻換來吵架,甚至離開
嗯...
是我的溝通方式?
不敢想。

只想,我們還一起。

---------------------------------------------

你說,我很好
可是你並不知道
那都...其實是你的好

要不是你的好,我怎對你好
要不是你的疼,我怎對你愛

部落,你逼我開
所以,我逼你寫

其實,我不該強逼你。
要做的,你自然會去做。

你我,都1樣小氣
可每次,認輸的都是你 xD

---------------------------------------------

你說,你騙我。
騙了什麽又?

對我來說,
愛,是要擁有。
離開,僅是放棄。

我會期待,你給我的永遠

你給了我很多承諾,我也會期待

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害怕你又再次離去。
那件事... 我知道已經沒了
可偶爾想起,很糾結__________

---------------------------------------------

你的真心,就讓我看見,能?
你說不在乎,可你在後面緊張得要死
啊哈!
想起,很可愛~

我們都該謝謝''她
要不是她的小報告
要不是你朋友的小報告
我們,都不知對方

我,疑心病很重
我承認這點..

我就是愛你,不需要過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