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這樣 我會更脆落

事情,過去就算。
坦白,我只想要。

怎麽感覺都淡了
心疼。

煩··
被你擾亂了思緒


我是很在意你
不喜歡這樣
很淡 很淡 很淡
真的很怕

我很想念你呐 xDD
結果----> 電話boh$$ >
可憐的我們··

很想知道近況
因爲我看不到
更碰不到 TT
告訴我
你的一切


我不會忘記約定
等我存錢
你就等你的驚喜
啊哈

4ever & ever mike xD
---------------------------------------------

今天不舒服
第3節科就回嚕
去醫院
要死
9.30等到12.30 ><
我的媽咪啊
我放學了咯~~~~

7084
這個號碼
記住
等到西北久
去你爸死==

回家立刻睡覺
muhahah
去享受 xP''
生病就要付出代價
代價=睡不着
啊赫
累痹、

特愛今天的天空
不知怎麽 -、=

---------------------------------------------

form 4的課程都很難
要拼!
+把勁吧
努力就好··

我說 寶貝們啊
你們也要+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