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ended. ''' only 4ever

pmr完了··
只要及格就好
及格''
都不懂有沒有 囧
順其自然就好

還以爲pmr后可以1直在家
怎知
還要去學校
>閑掉

今天還spot check咧

真多狗
鍠還跟狗斗罵
呼...
酷痹···

---------------------------------------------

下不爲例''
給你這句話嚇倒><
很兇的感覺

很抱歉
又害到你擔心了··
比起開心
比較想要你的關心
啊哈

你的關心
其實我都知道
真的抱歉
常讓你失望

禮拜
我很期待

---------------------------------------------

5年時間
我能 ^^
我們1起+u呐
仫哈

又再幻想了
啊哈哈

---------------------------------------------


很渺小。

顯得。

世界上人口多
我只不過是其中的0.000000001

是真的渺小

死佬、
情人節快樂^^
在你眼中
我也是渺小
因爲遇見的人很多,個個不1樣

我們都要+u ^^
習慣了就這樣
你的陪伴

閉上眼睛
我會聽見
我們都要快樂+幸福
就算時間短暫

永遠。
我們都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