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心淡····

今天是魚到爆
我竟然仆街
我的媽==
是很好笑下咯其實..

啊哈~
開心~
聊天聊到很爽
嘿..

---------------------------------------------

呵···
還是不明白你,不清楚你
更不清楚自己

那種感覺
說真
很難受

看了些不該看的東西

自己蠢,自己拿來衰
明明就可以假裝不在意

我不會再多手去開
不會再看
真的不會了!
看了自己拿來衰
自己痛苦

你愛怎樣就怎樣
反正
不想理了

噓寒問暖?
呵..
可笑

1次又1次
傷了又傷
在傷口撒鹽

她,很重視你的說~~~~~~~~~~~

哭,多不值得
煩,自己拿來也要自己承受


我有
你錯更離譜!
我該反省+坦然接受?


假裝不在意
我做不到

---------------------------------------------

我看 我會爆肥
一直去嘛嘛檔==

缺錢缺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