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該滿足?

6.09

這天
去kepong jusco
bii說去慶祝翰生日
也順便慶祝她的

到那邊
和bii去歡喜地吃東西
我很餓==

其他的就去訂票
過程很趕
很廢..好笑
哈哈

吃吃吃
趕去戲院
誒嘿....
沒什麽人
都亂坐
哈哈哈哈
如果多人我們整排過


看那個
''龍鳳店''
很好笑的說...
不錯看

看完..進cc
10粒鈡
哇料~~~~~~~
第一次進cc醬久
那些男生就爽咯
喜歡打機的樣子跑完出來料
xD

最後
頂不順了
就去吃東西
吃火鍋
很開心的說、、

感覺這像聚會 >
因爲這次...
知道了我班的其實很可愛

最爆笑的是
發用叉吃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
最多話説得也是他
我還罵他表弟誒==
因爲那個公仔!!!!!!

翰、很好人
很遷就

那杯東西雖然好喝
可是肚子會痛><

---------------------------------------------

雖然說bii生日過了
翰生日還沒到
還是得說
生日快樂^^

---------------------------------------------

別因爲寂寞而錯愛
別因爲錯愛而寂寞一生
菜...
這句話給你的

跟你說過了
他不是你要的那種
他只是想要有人愛
並非真的愛你

我知道
放手很難
我也知道
你寧願自己受傷也要愛他

不管怎樣
我說
你要加油

---------------------------------------------

病毒~~
不可以再哭
知道不?
會很痛

還有我們愛你誒...
哈哈

珍惜現在蛤~~^^

---------------------------------------------

所有的一切
並非美好
美好
並不代表一切

我還必須努力的走下去
因爲我該走的路途
還很遙遠
它還在等着我去發現

說過了
他是不可能的
我也不會奢望
因爲...他即將離開現在的這裡
偶爾注視
也很滿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