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情人節?

哈..
原來12點了

看着時鐘
看着日曆
我才知道..
原來
時間過得很快
18嵗
很快吧?

要考試了
對不?
還有2個禮拜
哈...
成績是我的
後悔也是我自己
對不起的..也是我自己

---------------------------------------------

他...
是怎麽了?

好像有事情的說
感覺很不開心嗯'''''''

因爲看不到你
所以我很在乎你的一切
因爲看不到你
所以我很在意
因爲看不到你
所以我更想看到你

有事..就說
知道?
擔心.....

等我有上去啦喂
反正靠近
嘿嘿

我要每天給你笑臉^^

18嵗
同居..
很快的
等我..

9月14號
情人節
=]
---------------------------------------------

喂啊喂啊
很想跟你們出咯T.T
很久沒一起了

本來可以

氣死人
想到就dulan

你們等我
hiak hi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