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我要、永遠


前幾天
終于還是失眠了
不逼自己睡覺

樣子很慘
不敢看
而且
也改換新髮型了


真的接受不到

昨天
信息一半就睡着了
我很不舒服

---------------------------------------------

阿姨家
開生日派隊
昨天
我真的玩癲了

看着大人
在那裏狂喝酒..開炸歌,跳舞

很瘋狂

我一口灌了媽咪的酒><
嘿..

表哥朋友穿去年的叉包衣服嗯
想問他是誰
沒問
哈..
不敢
而且...頭髮我真的接受不到
不敢看人==

信息
手一直在抖
電話沒電
換人傢電話用
換電話卡手也一直在抖
只好叫朋友幫我換

爲了他..我願意
就算手一直抖

---------------------------------------------

傻佬~
在哪?
想你的說

我們打了勾勾
所有約定我會記得
等我..
我一定會找你

你在我這附近
告訴我 xD

我們以後可以天天見 xD

不知道
永遠..我們有沒有機會
可這是你我的約定
因爲..我希望

貪心..我是 xP

信任
我也不知道我做到沒
可是
我希望你做到讓我信任

我說過了我擔心拖累
看到了..你覺得煩了對吧?
我還是要說
我要我們的永遠
我相信你

我會哭包的啊~~~~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