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中秋啦喂·····

22/9
中秋快樂
呼呼···
人家提燈籠、玩蠟燭
我在家發我的黴

啊妹她們都出去了
家裏剩我+婆婆
悶·····

我家親愛的
在做工
可憐 ><
oiiii·· +u~
xD''
表累倒呐

---------------------------------------------

啊咪其實早就懂了我們

下午睡覺
醒了
她還是那句
'' 不要忽落學業,表每天聊電話,你們都要努力

只要全科及格
你的要求,也是我的希望

你為我好,其實我都知道
表再把事情埋在心裏,好麽?

等我考完試
我們再出
嘿嘿

---------------------------------------------

我胃又來痛了啦
哎喲喂

最近睡覺
都會聽到有種怪怪的聲音
整個人會突然沉重
可能是壓力吧

---------------------------------------------

我愛煙花 ♥

不是因爲它美
不是因爲鮮豔

是因爲
它的生命只是那麽1瞬間
卻綻放鮮豔色彩
不馬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