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呼··
又哭 ><

跟他只是朋友罷了
對我來說

你到底去了那裏
家也不回
電話也不拿

看到了
我的空間主頁
''留言
看了,突然有種感覺
不會說
很痛

---------------------------------------------

跟你姐聊了

割手,割頸

刺激?!

這樣做很笨!!!!!
我很討厭!!!!

沒想到阿
信息你也收着

暗爽 xD

真的
這次
我錯到離譜
對不起
不想再失去
快回來,好不?
表在做傻事

---------------------------------------------

愛情是自私的
都說清楚了
還是朋友就好

我要練歌啊~~
要比賽了
頂!!!
沒有時間練

做了的決定
不能再後悔
不吃回頭草
這是我
可現在
對他
我做不了這樣
不想再失去

自己拿來衰~!!!

可笑

---------------------------------------------

家裏1老1小
都病了
老的>>>腳受傷
小的>>>發高燒
可憐····

顧好身體~
因爲我的胃又發作了
事情就順其自然把~


不會有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