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冬菇-old look

fuiyooohh
頭髮變返型
冬菇
囧、、
回到以前 xD

---------------------------------------------

只能說
最近不夠睡
缺錢用,手頭很緊

早睡反而不夠睡><
3點多automatic自己醒來
然後6點多睡
7,8點又醒
惡!···
很累

眼睛也因爲不夠睡導致很紅
虧自己還在綫醬久
啊哈

---------------------------------------------

無聊過度
在那邊算我們一起了幾天 ><
今天71天

無聊~

2個月多
距離我們的5年
很快的~
嘿嘿

明年就能常跟你出去嚕
噢耶~
期待
嘿、

因爲她
我亂想
或許你們真的沒怎樣,也或許有
可是
我會比她跟愛你
我輸不起,你知道的

呵''
越想越多
你們自己心裏知道 呵

愛你,勝過自己
有1天
我們的事,會被公開
我等。

---------------------------------------------


記得省錢
不要亂花

我也要省了
宣佈破產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