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絕望

我猜測的
果然,真實
哈!

你們,都要我離開
我也清楚你們的想法
有1次就會有第2次,3次....甚至更多

自從,上次的出軌
因爲預感,對你,有警戒

昨天。實情都知道了
沒睡,眼睛很腫+紅
想很多
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爲什麽愛你,會這樣
''我愛你
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
是多莫不真實,在我猜測實情時

每天聊電話
都在哭
你卻不知道 呵

愛得太深,傷得越深
我快崩潰死!

第1次,可以說你愛玩
第2次.....我不知道有什麽理由了
你愛她。對?
愛她,爲什麽要說愛我?

就算你選離開,我還會選擇愛你

---------------------------------------------

公不公開
都不重要了

只想知道
你内心想法

對你,我徹底輸掉

狠下心恨你,卻做不到
繼續愛,我唯一能做

---------------------------------------------

因爲你,我哭得最痛
因爲你,我傷的最深
因爲你,我狠下心割
因爲你,我討厭自己
因爲你,我覺得幸福
因爲你,我看清所有
因爲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