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fxxK


謊言、騙局
我凸!
他媽的煩
心情低到極點

沒有第3者
是你自己花 =)

鄙視你··

2個月多
又怎樣
你跟她也有2天了
不差遠
差在月&天罷了

可笑+可悲

搞不清出你到底要怎樣
這句話
應該是我問你
惹禍的是你不是我!!

哭?
不值得!

他會更開心!

猜不透

介意的只是你和她
不明
坦白,難?
我們的承諾
是你先毀滅
無言去

愛情
不是說要就要
得到就要珍惜

這些看起來都是屁話

---------------------------------------------

10pm
你才跟我坦白


就知道對她有好感
不想跟別人分享你

出軌了

心酸

---------------------------------------------

站上臺
因爲愛
是你唱給我聼的
破音那裏
哭了


這首歌
不可以破音
因爲是你唱給我聼的
對不起
討厭自己

因爲愛

貪爽玩
上臺,感覺很爽

一上到去
很多粉絲 哈
跟鍠一上去
多人喊+拍手
間奏也是

很爽很爽
==

---------------------------------------------

bad mood
沒心情
還在matthew家對bii&nick大小聲
該反省自己~

不該把自己不開心的事
出氣
忍忍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