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想你嗯
信息才幾封誒

怎了?..
亂想了

今天的你很奇怪

可能亂想吧

說過了
我不會離開
所以我會做到~

真的是很羡慕布布惡~~
lam sei yan~~ xD

在想
我們幾時才能那樣
huiyooooo xP''
發喬==
很想告訴全世界
你是我的 哈
發夢==

最近一直看到一對對的
哎喲喲喲!!!
我們我們
幾時才能·····
只跟你 ^^''

呼呼~
我等者那天
呵~

---------------------------------------------

還是缺錢的狀態
做工做工
做死人
累到痹、
說不累是假的

在考慮要做2份工沒
可是怕應付不來
應該可以吧

再考慮~

---------------------------------------------

我很想去gai gai>問題是沒有錢
喲喲喲
錢快來 xD

我要買我要的東西


---------------------------------------------

詞窮了今天
不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