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放假?..

愛情的滋味
有的時候 很甜
有的時候 酸澀
有的時候 嗆辣

要是1個女生不相信你,會在一次次的傷害後繼續與你一起嗎?
只不過你給過的傷害太多,難免有疑心會多問

就是不明白
直率+坦白的回答問題
很難?...
直接很難?
討厭。
有就有,没就没
還要問''做莫
是有夠婆媽的!
老掉>
---------------------------------------------

在班
拿蓉被我弄破的玻璃碎片 割手
杏+晴搶走==
圓規割到一半
给杏搶走==
現在還在晴那邊
哇老
看死你忘記這件事料
我只有一個咧喂
還回來啦
哈哈哈哈哈

疤痕、醜陋
有著醜惡的回憶!
凸····
背叛!! 惡!! ><

---------------------------------------------

最後一天課
還是悶帶過
我會想念你們

這班
並不是我開學所想象的沉悶
因爲是好班
說真
剛進這班是
我是真的覺得在這班壓力大+沉悶
認識后
原來很好玩

漸漸了解
才知道
這班有的人很多
各個不同
並不是想象中的拚成績
也多了朋友

有些,之前看不順眼
現在卻是好朋友

要了解了才知道

相處了不到1年又要分開了
不捨得

聼不到 坐我隔壁的嘮叨
聼不到 這班的吵聲
聼不到 老師駡人的聲音
不能再在班上一起唱歌
不能再在班上追逐、打鬧、吵架
不能再在班上偷吃東西
欺負人,駡人,頂人,睡覺,翹腳,罵老師,不做功課,飛書,亂丟垃圾,亂劃,被罰
真的不習慣==

最後一天
我很珍惜

最後一天
被cik ma叫出去 在全班很靜的狀況下唱歌
全部齊唱生日歌給jen jen
在班賭博
一起聊天
吃東西
追逐

明年還能麽?..
期待明年

---------------------------------------------

對你
真的失望
心淡


討厭碰毒品的人!
很不愛惜自己的感覺
會討厭自己
沒把你管好

不相信任何人
唯獨自己
霸道是我 哈

隨你怎樣想
只能說
不會放棄

你變了,還是我?
沒了之前的感覺
是我太冷淡?

---------------------------------------------

bii
不要亂想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你們的事
我不能理的其實
我只能聼你們傾訴
能做的
只有這樣
抱歉

放假
有時間
陪你去走街,給你欺負啦
噢給?~
xD

不要亂想了拉~~

---------------------------------------------

今天起
吃飽睡睡飽吃
要不然就做工
真的不知能做莫了

很想一直出街,更想去找他
問題是
做工,沒錢誒~
可憐

喂~
等你養啊


不要想多,開心面對我的假期
不要介意,知道自己愛他就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