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衰佬❤

最近多人約去金河><
沒有錢惡
去ts已經差不多要用完了
敗家 ==

放假也沒什麽機會出
要做工阿
那個衰老一直叫我不要做
啦啦啦、、
要做要做
要錢 xD

---------------------------------------------

wooooiiiii···
要一直一起啦喂
24小時
啊哈
膩死

那個衰人啊
不給我去學popping+jazz drum
呼···
閑掉咯

是真的忍不住要跟你出了咯
忍不到呐


你說的.
感覺淡了
是有點
沒話題了

只要還喜歡就好 嘿···

真的不會在意你身在何處
因爲我相信
對我、你而言
我們都很重要

傻瓜
表在做傻事
知道不?..
1點都不刺激,爽
真的不可以了
聽到時,我哭了


我們的點滴
就在白紙黑字上影印 =]

不強求多久
只要現在一起

---------------------------------------------

印度人過年我是沒有的睡覺咯==
煙花是很美
問題是很吵

本來睡着了
給那個聲音嚇醒><
然後就跟衰佬聊電話
嘿嘿
還是那個可愛的他

3點多終于可以睡覺料

煙花、色彩
一瞬間❤

我們的愛
不會就是那一瞬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